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市後壁雅聞觀光工廠違規偷跑 業者回應了

本文共442字

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市後壁區「雅聞湖濱療癒森林」春節前試營運,民眾檢舉交通亂象,經台南市政府20日聯合稽查,認定業者未經申請許可,從事販售行為觸法裁罰15萬元。業者今下午回應,2至4月花期正是美景最佳時期,搶先回饋地方免費入園,除最外側車道受影響,現場未有檢舉人所稱塞車30分鐘造成堵塞等情形。

雅聞今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春節恰逢宣布雅聞後壁園區動土典禮開工迄今已歷時6年餘,後壁園區栽培3年以上的玫瑰花期也正盛開,而2至4月這段花期正是美景最佳的時期,故搶先回饋地方免費提供給所有民眾入園觀賞。

至於遭批評交通衝擊,業者也說,部分因過年人潮眾多,除園內提供300個停車位外,亦聘請當地義警團隊協助維持交通,確保台1線暢通並增設交通號誌以維護行人安全,除最外側車道受影響,內側車道皆能保持順暢通行,並非外傳塞車30分鐘造成堵塞。

業者並指出,春節期間除有部分人士要求進駐園區設置攤位遭婉拒外,工廠相關業務皆依法未有營運,僅開放民眾參觀園區及部分零售項目,不慎牴觸法規,將配合政府有關部門相關行政規範處。

南市後壁雅聞觀光工廠遭認定違規偷跑,外界舉報造成交通壅塞,業者出示照片表示,除園...
南市後壁雅聞觀光工廠遭認定違規偷跑,外界舉報造成交通壅塞,業者出示照片表示,除園內提供300個停車位,台1省道最外側車道受影響外,內側車道皆能保持順暢通行。圖/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凌晨地震造成宜蘭台7甲線路段坍塌 明下午搶通
下一篇
南投郡大林道落石坍方 車禁行、人只出不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