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國際書展 信誼以五味太郎作品打造遊樂園

本文共451字

中央社 記者陳至中台北16日電

台北國際書展即將於20日登場,信誼基金會以日本童書作家五味太郎的作品延伸,打造出4公尺高的遊戲城堡,並規劃5組免費互動遊戲,讓親子一同體驗圖畫書中的經典角色。

信誼基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五味太郎發表過的作品超過450部,是國際知名圖畫書作家,其中「小金魚逃走了」光是在日本就銷售超過330萬冊。

信誼基金會以五味太郎作品,延伸設計出10組大型探索遊具,今天起在信誼小太陽親子館推出遊戲區,並在20日登場的台北國際書展推出精華版。讀者踏入「五味太郎の遊樂園」,可與書中經典角色如小金魚、兔子先生、高帽子人偶等打卡拍照,還能玩拼圖、視覺互動遊戲,體驗圖畫書的創意。

信誼指出,這次五味太郎訪台只有3場公開活動,包括23日在台北書展主題廣場的「五味太郎眼中的世界」,以及24日台北書展兒童沙龍活動區的「跟著五味太郎的奇想一起遨遊」、誠品生活新店的「五味太郎:不受拘束的作家日常」。

信誼並宣布,2024年起書籍將全面採用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紙張,共同守護地球的森林資源。相關資訊可參考信誼基金會網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凌晨地震造成宜蘭台7甲線路段坍塌 明下午搶通
下一篇
南投郡大林道落石坍方 車禁行、人只出不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