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獨家/長榮航空羽田返台班機上孕婦分娩 4醫師旅客和空服員合作 母子均安

長榮航空示意圖,班機與新聞無關。 聯合報系資料照
長榮航空示意圖,班機與新聞無關。 聯合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371字

聯合報 記者周彥妤/台北即時報導

(14:50更新)

長榮航空表示,長榮航空今天羽田-松山BR189班機於飛行途中,一名孕婦在空中出現臨盆反應,經由機上4名醫師旅客與全體空服員的協助下,於機上順利產下一名男嬰;長榮航空也緊急通報松山機場取得優先降落權,並安排救護車待命,航機在下午1時11分降落松山機場後,立即派員陪同母子送往醫院,目前得知母子均安。

(13:50更新)

交通部民航局表示,班機順利降落松機,母子均安,已送往醫院。

台北航空站表示,今日接獲長榮航空通知,羽田返台班機上有孕婦分娩、嬰兒出生,請松山機場協助,因此松機也通報護理站、消防隊協助,母子均安,另於機邊查驗通關協助後,消防隊也立即協助送醫。

(13:10更新)

今天大年初六,長榮航空今一架羽田到松山班機,傳有孕婦在機上分娩,飛機即將準備於松山機場降落。

對此,長榮航空表示,目前仍在了解狀況中,待稍後釐清再對外回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凌晨地震造成宜蘭台7甲線路段坍塌 明下午搶通
下一篇
南投郡大林道落石坍方 車禁行、人只出不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