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雄男第一次買刮刮樂 刮中賓士車+200萬

本文共663字

聯合報 記者王勇超/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一名40多歲男子從沒買過刮刮樂,今年他領到年終獎金後,大年初三心血來潮到苓雅區成功一路的大福興彩券行,挑選2000元面額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沒想到他第一次買刮刮樂就中了200萬和一台賓士休旅車,他開心感謝店裡供奉的觀世音菩薩保佑,讓他中了大獎。

男子向店家表示,他是一般勞工階級,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想過要買刮刮樂,日前看到廣告說今年2000元的刮刮樂獎項增多,才覺得今年過年可以試試手氣,他想起每年過年經過成功一路,都看到這間彩券行大排長龍,「就決定在這裡買!」

彩券行代理人郭國民表示,這名幸運的客人先買4張「2000萬超級紅包」,中了6000元,再到店裡換3張,中了4000元,他再換2張,其中一張刮到一個汽車圖案,下面印著「2000000」,男子不解地問店員,「小姐,我刮到一台車子圖案,下面寫200萬,這樣有中獎嗎?」

店員拿起彩券確認後告訴他:「先生,你中了200萬元和一台賓士休旅車啦!」中年男子聽聞才恍然大悟自己中了大獎,頻頻說「你們店太厲害了,觀世音菩薩太靈驗了!」店家也馬上放鞭炮慶賀開出大獎。

郭國民說,今年「2000萬超級紅包」獎項是有史以來最多,頭獎2000萬元有8個、二獎「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加碼至10個、三獎「100萬元」有1000個,總中獎率逼近7成,「今年獎項增加,因此有許多民眾集資買整本回去刮。

郭國民表示,店址鄰近光榮碼頭,也有許多看黃色小鴨的客人來店試手氣,帶動買氣,從白天到黑夜人潮絡繹不絕,刮刮樂銷售漲幅約3成,很多顧客買了彩券會誠心向菩薩拜拜保佑中大獎,希望能開出大獎。

男子刮到一個汽車圖案,下面印著「2000000」。記者王勇超/翻攝
男子刮到一個汽車圖案,下面印著「2000000」。記者王勇超/翻攝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的大福興彩券行代理人郭國民展示中獎刮刮樂影印本。記者王勇超/...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的大福興彩券行代理人郭國民展示中獎刮刮樂影印本。記者王勇超/翻攝
高雄一名男子在苓雅區成功一路的大福興彩券行買刮刮樂,結果刮中200萬和一台賓士休...
高雄一名男子在苓雅區成功一路的大福興彩券行買刮刮樂,結果刮中200萬和一台賓士休旅車。記者王勇超/翻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熱帶海溫創新高 鄭明典:異常增暖前所未見
下一篇
今彩539第113104期 頭獎1注中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