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科教館鼓勵親子走春 「祥龍九式」解謎玩科學

本文共377字

中央社 記者陳至中台北11日電

位於台北市兒童新樂園旁邊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迎接春節走春人潮,鼓勵親子一同參與「祥龍九式」闖關活動,在展場中解開各道科學謎題,就能獲得賀歲小禮物。

科教館在春節期間,包括常設展在內及多檔特展都不休息,每天上午9時到下午6時歡迎民眾參觀。最新開幕的「小黑盒」沉浸式劇場受到矚目,具有9台牆面投影與9台地面投影,組成L型大型沉浸式投影空間,親子可一同感受科技互動的樂趣。

呼應今年是龍年,科技館規劃一系列以龍為主題的特別活動,例如讓親子一同挑戰路上賽龍舟、搶龍旗,參加者必須全身動起來,並透過團隊合作才能完成每道考驗。另外,也有多場科學表演節目,包括科學秀、科學劇等,讓民眾體驗科學的奇幻魅力。

DIY課程不可少,科教館在春節期間,每天都有「整點科學-龍攏來」及展場小桌子活動,民眾可以體驗龍年布袋印刷樂趣。也有多場與龍有關聯的工作坊,名額有限要趁早報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近日半夜常地震 學者建議民眾可立刻以兩動作自保
下一篇
明天高溫達36度以上 這天變天西半部防短暫強降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