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屬猴的天秤座是你嗎?買彩券買成億萬富翁機率最大

本文共542字

聯合報 記者陳儷方/台北即時報導

台彩累積十年電腦型彩券中獎人大數據,發現獎金億元以上中獎人不論男女,均以生肖屬猴的占比最高,星座則是天秤座占比最高,台彩還發現幸運兒的面相特徵,都有高額頭、濃眉,以及雙眼皮。

台彩指出,第4屆電腦型彩券從103年至112年總計開出241注單注獎金達1億元以上的頭獎,台彩向中獎人發出匿名問卷,回收236份問卷進行統計,其中女性中獎人有57位、男性中獎人有179位。

億元頭獎得主中,女性生肖以屬猴最多,其次為兔及龍,男性生肖以屬猴及屬羊最多;女性億元頭獎得主星座,以天秤及雙魚最多,男性則以天秤最多,魔羯次之。

最有偏財運的面相特徵,台彩也有統計,女性億元中獎人則以圓形臉、長眉、小眼睛、小耳、高鼻、櫻桃小嘴和薄唇為主要特徵;男性億元中獎人的面貌傾向為橢圓形臉、大眼睛、大耳、蒜頭鼻;不分性別,億元頭獎得主的面貌特徵共通點為額頭高、濃眉以及雙眼皮。

年齡方面,根據回收問券,女性億元中獎人年齡分布較平均,以40~69歲為大宗,男性億元中獎人年齡層以40~59歲最多。至於血型,女性得主以O型及A型最多,男性億元中獎人則有4成為O型,不過,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109年統計,血型O型人口占台灣人口數44%,A型占26%,B型占逾23%,AB型不到6%,因此,億元中獎人以O型血型為多數就不意外了。

電腦型彩券才有獎金上億元的頭獎,幸運中獎就能成為億萬富翁。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電腦型彩券才有獎金上億元的頭獎,幸運中獎就能成為億萬富翁。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梅雨季估雨量正常偏少 氣溫正常偏暖
下一篇
花蓮近海地震規模4.2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