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二航廈出境大廳年節裝置 昇龍獻瑞光雕煙霧演出

本文共606字

中央社 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31日電

為迎接農曆新年,第二航廈中央區出境大廳年節裝置藝術,7公尺高的「昇」龍獻瑞今天公布,每10分鐘就會播放一次光雕煙霧表演,並邀請書法大師朱振南開運題字與旅客同歡。

昇恆昌免稅商店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為了讓旅人感受年節喜慶氛圍,特別在桃機第二航廈中央區出境大廳,花費三週的時間打造兼具火龍獻寶、吉祥富貴寓意的7公尺高裝置藝術「昇」龍獻瑞,且每10分鐘就會播放一次光雕煙霧表演,讓旅客感受濃厚年節氛圍。

昇恆昌免稅商店今天同時舉辦「龍光煥發喜迎春」新春揮毫活動,邀請書法水墨畫大師朱振南等10人進行龍年開運題字,並寫下「龍」光煥發喜迎春,希望祝福旅客健康順遂迎接新的一年。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李俊德特別請老師寫下來「龍騰起飛」墨寶,希望桃園機場疫後客運量再創新高,副總經理孫宏彬則請老師寫下「大功必成」,盼第三航廈工程順利成功。

一名來台旅遊即將返回新加坡的女性旅客,特別請現場老師寫下「龍」華富貴,希望帶給在新加坡的子女健康好運;而來自美國的愛麗絲(Alice )則說她非常喜歡Dragon (龍),再結合猶如繪畫一般的書法更令她愛不釋手,很開心能夠將這樣的藝術創作帶回家。

昇恆昌免稅商店說,除了在2月7日上午10時、2月10日上午11時40分在二航中央區,將有舞龍舞獅現場表演向旅客熱情賀歲,還有財神爺齊賀新年;2月9日除夕至13日的大年初四,也將有財神爺不定時出沒與旅客開心互動,並發放象徵一元復始的金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塑推動「公益入鄉-藝文扎根」 蘋果劇場28日於泰山體育場演出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