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第二屆富易達公益盃羽球賽 86支隊伍於興大同台較勁

本文共6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由富易達保險經紀人公司主辦的「富易達第二屆公益盃羽毛球賽-羽你同在」賽事,今(27)日假國立中興大學體育館舉行,今年報名競賽組別分為社會組:35歲以下有40隊、36至48歲有16隊、49歲以上有11隊及企業組有19隊,合計共86隊,菁英選手們相互較勁,相當熱血。

此次比賽獎品、獎金總價值也高達50萬元,吸引力甚高,選手們躍躍欲試,全力爭取佳績。

富易達保險經紀人公司董事長張志成表示,富易達保經常年付出投入公益且熱心不落人後,並將這場羽球賽事的報名費用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受贈單位分別為: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社團法人扶弱成長協會。

張志成說,希望藉由這次活動,邀約更多異業一同結盟,啟發更多的人來參與,貢獻自己的力量並發揮社會責任,期盼能做到盡善盡美。

經過一日的激戰成績出爐,社會組35歲以下由 向日葵小班隊伍奪得第一名、社會組36至48歲由向日葵小班隊伍奪得第一名、社會組49歲以上由芳菲斯美學隊伍奪得第一名、企業組則由「秀出你的欣2.0」隊伍奪得第一名,選手們紛紛開心相約「明年再戰!」

此次賽事協辦單位包括保誠人壽、全球人壽、台新人壽、元大人壽、安達產物、富邦產物、567保險經代聯盟、YONEX優乃克等;贊助單位則有:安達人壽、友邦人壽、第一金人壽、遠雄人壽(5859);加上響應單位:台灣人壽、新光人壽、新安東京產物等。

張志成感謝上述單位的相挺,不僅使獎品變得更加豐富,為參賽者提供強大的動力與鼓舞,更凸顯保險業對羽球運動的支持與關注,相信未來這樣的賽事還會繼續舉辦下去。

86隊菁英選手們在比賽中相互較勁,相當熱血。記者宋健生/攝影
86隊菁英選手們在比賽中相互較勁,相當熱血。記者宋健生/攝影
此次比賽獎品、獎金總價值高達50萬元,選手們全力争取佳績。記者宋健生/攝影
此次比賽獎品、獎金總價值高達50萬元,選手們全力争取佳績。記者宋健生/攝影
「富易達第二屆公益盃羽毛球賽-羽你同在」,在中興大學體育館盛大登場。記者宋健生/...
「富易達第二屆公益盃羽毛球賽-羽你同在」,在中興大學體育館盛大登場。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凌晨2震「先上下再左右」 專家郭鎧紋:地震波像高鐵直衝台北盆地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