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搶食春節商機 寬心園首推內用限定套餐及個人外帶年菜

本文共94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搶食春節餐飲商機,國內知名蔬食連鎖餐廳「寬心園」,今年農曆除夕到大年初二期間,特別推出春節內用限定套餐,強調每一道料理均是精選;此外,為體貼因堅守崗位無法回家團圓的顧客,也首度推出個人外帶年菜套餐。

寬心園創辦人黃瓊瑩強調,這款獨享的年菜套餐讓一個人在外地過年,也能感受到過年的溫暖,而且吃得輕鬆又澎湃。

黃瓊瑩指出,寬心園的春節內用限定套餐,結合了豐富的食材和傳統烹飪技法,用意在為顧客呈現一場充滿幸福和溫馨氛圍的用餐體驗。

例如暖湯的「黃金蘑菇彩球盅」,將巴西蘑菇、植物肉獅子頭和黃金蟲草融合,帶來濃郁的湯底和豐富的口感;前菜的「繽紛三品如意拼」,展現了胡麻堅果豆腐腦、金棗麻糬球和翡翠羊肚菌的美味組合,為用餐鋪陳豐富多彩的味覺旅程。

寬心園廚藝總監施建瑋表示,在主餐方面,寬心園精選松露猴菇排,搭配南瓜橄欖菜飯,打造出令人難以忘懷的味道。而特別推薦此次限定推出的聯名甜點「玉山高山茶提拉米蘇」,是寬心園與知名義式餐廳《鹽與胡椒》聯手,由其行政主廚黃佳瑋親自操刀、精心製作。

黃佳瑋說,寬心園特別為春節研發出玉山高山茶提拉米蘇,內含高山茶牛奶巧克力酥粒、高山茶手指蛋糕、高山茶茶酒糖液、高山茶瑪斯卡彭慕斯,結合了高山茶的香氣和瑪斯卡彭慕斯的輕盈口感,為用餐體驗畫下完美句點。

此外,隨著單身人口不斷增長,「一個人」的商機愈發蓬勃。寬心園今年春節響應潮流,首度推出個人外帶年菜套餐,主餐有最受消費者喜愛的「百菇松露飯」,還有三杯猴菇、百花爭艷、客雲飄香、金湖盪漾,共5道人氣美食可任選其中一款。

附餐搭配精力蔬果汁、韓小菇和風沙拉、極品御膳佛跳牆、水果迎春彩鮮果及玉山高山茶提拉米蘇。

黃瓊瑩說,寬心園的個人外帶年菜套餐,選用天然蔬果、高纖穀麥、新鮮菇菌與高級食材,力求少油、低鹽,保持天然原味與營養,結合中、日料理與法、義烹調的精髓,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素膳佳餚,強調美味、創意與精緻。

如人氣招牌的「百菇松露飯」,選用義大利松露白蘑菇醬、花菇、秀珍菇、蟲草菇等製作,並採泰國香米做基底現炒,是喜愛松露與蕈菇的饕客們必嚐年節主食。

附餐燉湯,則是年節必吃的「御膳佛跳牆」,嚴選營養豐富的在地食材,如栗子、銀杏、珊瑚菇、冬菇、杏鮑菇、芋頭、素魚翅,及檢驗合格生技中藥材,文火慢煨將材料與湯汁融合出鮮美、味甘溫潤湯頭。

寬心園創辦人黃瓊瑩說,春節內用限定套餐呈現幸福和溫馨氛圍的用餐體驗。記者宋健生/...
寬心園創辦人黃瓊瑩說,春節內用限定套餐呈現幸福和溫馨氛圍的用餐體驗。記者宋健生/攝影
寬心園創辦人黃瓊瑩展示春節個人外帶年菜套餐,有5款人氣主餐可供選擇。記者宋健生/...
寬心園創辦人黃瓊瑩展示春節個人外帶年菜套餐,有5款人氣主餐可供選擇。記者宋健生/攝影
寬心園線上推出春節限定吳寶春聯名果酥禮盒、寬心富貴糕等年節伴手禮。記者宋健生/攝...
寬心園線上推出春節限定吳寶春聯名果酥禮盒、寬心富貴糕等年節伴手禮。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鋒面接近 5月1日起連2天全台有雨
下一篇
鋒面報到 西半部彰化以北8縣市防大雷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