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敲碗成功!麥當勞「滿福堡」改全日販售 限1天、1間店

「滿福堡系列」、「薯餅」都是麥當勞早餐時段的明星產品。 圖/麥當勞提供
「滿福堡系列」、「薯餅」都是麥當勞早餐時段的明星產品。 圖/麥當勞提供

本文共645字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網友的心聲,麥當勞聽到了!近期有網友於臉書發起「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薯餅24小時都要賣」等2場請願活動,吸引超過4萬人參與。今日麥當勞於官方臉書宣佈「這個 Facebook 活動我們一起讓它成真吧」,並且透露「2025年4月1日在麥當勞澎湖馬公中正店『滿福堡』當日限定全天販售」。隨著消息出爐,網友紛紛表示「不可能真的許願成功吧!」、「太扯了吧!好像該買澎湖機票了」

麥當勞每日以早上10:30為界,區分為「早餐時段」與「一般時段」。其中「滿福堡系列」與「薯餅」皆是早餐時段的明星產品,無法在一般時段購買。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薯餅24小時都要賣」的趣味連署活動,獲得超過4萬名粉絲支持。

針對網友們的熱情連署,麥當勞在1月22日時,表示「惟為兼顧廚房生產效能,目前全天候分時段供應不同的產品」,並指出「將持續觀察消費者喜好與市場趨勢,希望提供優質且更多元的產品選擇」隨著幾天過去,麥當勞又於官方臉書宣佈,「雖然說還是鼓勵大家早起,但至少 ……這個Facebook活動我們一起讓它成真吧——」。同時公告中也指出「2025年4月1日在麥當勞澎湖馬公中正店『滿福堡』當日限定全天販售。明年讓我們相約澎湖麥當勞,一起吃滿福、保好運,不見不散!」

隨著公告出爐,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表示「辦在澎湖也太鬧了吧XDDD 但還是謝謝麥當勞!!!!」、「不能只有澎湖吧!機票準備好了」、「可以全台灣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熱帶海溫創新高 鄭明典:異常增暖前所未見
下一篇
花蓮近海地震規模4.2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