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周星馳元旦首發新片 1分鐘喊話超勵志:小人物成大事

本文共297字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自從開了社群帳號後,和粉絲頻頻互動,2024元旦他上傳一段影片,並寫著,「再偉大的人,都曾經是個nobody,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小人物最終能成大事!祝福大家新年進步,夢想成真!」激勵不少粉絲。

周星馳新上傳的影片一開頭引用經典電影「喜劇之王」的畫面,正是他對著大海喊,「努力、奮鬥」,接著穿插多部自己主演的電影包含「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破壞之王」等,更有電影「少林足球」片段,周星馳蹲在地上擦地說著:「要有自信啊,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像是在跟大家喊話。

1分鐘影片讓不少影迷留言,「好振奮人心的剪輯」、「謝謝你的正能量」、「謝謝星爺每部電影陪伴我無數的回憶」。

周星馳。圖/摘自IG
周星馳。圖/摘自IG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大地震都發生在半夜? 氣象署:偏巧合 不排除恐觸發其他地區地震活動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