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拜拜衛視中文台!韓國娛樂台登上部分有線電視31頻道

本文共62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將撤台,其中需替補的5個基本頻道,包括國家地理頻道、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 Gold及STAR World。其中,衛視中文台原本位於31頻道,1月起由韓國娛樂台替補,於部分有線電視系統31頻道上架播出。

韓國娛樂台是由韓國娛樂產業製作公司共同運營,主打闔家觀賞的韓國電影、戲劇、韓國流行綜藝等節目。

韓國娛樂台強調,2024年節目升級,與韓國最大影視製作公司KT Studio Genie合作,將於周一至周五每晚持續推出韓國高話題的韓劇,包含全台首播《魔女寶刀未老》和《我的危險妻子》,同時還有韓星族及韓劇迷非常喜愛的校園懸疑劇《天黑了》與《清潭國際高等學校》滿足更多喜愛韓國娛樂文化的觀眾族群,鎖定追劇吃零食、放鬆、解憂18-65歲女性目標觀眾。

韓國娛樂台指出,1月起推出的韓劇《天黑了》特別與AI好夢診療室合作,導入ChatGPT技術,讓觀賞韓劇的觀眾,擁有不同的線上線下的體驗,喜歡韓劇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為了與台灣觀眾更多貼近,落實與在地化,韓國娛樂台表示,將朝衛視中文台在台經營30多年策略腳步,逐年加強本國文化內容、提升本國節目製播比率、投資與本國節目內容規劃及項目,目前正與多個本土節目洽談內容合作。

韓國娛樂台總經理陳蕾琪表示,有機會在2024年擴大服務版圖,讓觀眾接觸多元的節目內容,團隊將做出最大努力,共謀台灣觀眾最大福祉,擴充視野,共同為台灣觀眾帶來更多優質的節目與內容,創造雙贏的局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要帶傘了!鋒面接近這些地區午後到晚間降雨增 明後防大雨
下一篇
花蓮縣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