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磐鈺新展視覺藝術家鄒駿昇 《老派探險家》個展登場

本文共6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磐鈺生活美學文化藝術基金會12月迎來視覺藝術家鄒駿昇《老派探險家》藝術個展,此展以多元的藝術形式詮釋探險旅程,由鄒駿昇化身探險家,帶領觀眾於魔幻與寫實視覺裡探索藝術。

這也是磐鈺生活美學文化藝術基金會繼崔永嬿《遇見蘇格拉底》雕塑展、日本官野良太《波光粼粼》光之雕塑展之後,今年舉辦的第三場藝術展覽。

展期自即日起至明年1月28日,詳請線上報名預約看展;展覽地點:磐鈺接待會館.大墩十二街266號。

《老派探險家》藝術展由五區構成,分別以藝術畫創作、螢幕視覺等方式呈現藝術多元的可能性。鄒駿昇的作品細膩而魔幻,閱覽的過程中猶如一場探險,在作品裡總能在細節裡看見其構築的世界觀,由《老派探險家》建構的框架下,觀展者更能感受到劇場獨有的氣氛。

視覺藝術家鄒駿昇為吉日設計工作室的藝術指導,也是跨界藝術創作者。曾任台北世界設計之都Visual Taipei和波隆納台灣館策展人,創作特質充滿劇場感與故事氛圍,透過對生活的觀察,以細膩的表現手法,塑造風格獨具的作品。

視覺藝術家鄒駿昇與磐鈺之間的緣分匪淺,應邀為磐鈺生活美學文化基金會講座擔任講師,近期也將為磐鈺「草間漫漫」的公設進行視覺藝術創作,並策劃此次《老派探險家》展覽,與磐鈺一同創造更多美學的可能性。

鄒駿昇期待透過一場旅行,用感官喚醒想像的覺知,乘著童年的那部玩具車,在城市與叢林裡不斷轉換,恍惚間抵達了博物館與美術館,書店裡與動物們閱讀,每一場告別都像是不負遇見;也期待民眾藉由這場探險,一同經由觀察與探險,乘上前往未知的方舟。

磐鈺建設總經理張立杰(右)與藝術家鄒駿昇為《老派探險家》藝術展揭幕。記者宋健生/...
磐鈺建設總經理張立杰(右)與藝術家鄒駿昇為《老派探險家》藝術展揭幕。記者宋健生/攝影
磐鈺生活美學文化藝術基金會12月迎來鄒駿昇《老派探險家》藝術個展。記者宋健生/攝...
磐鈺生活美學文化藝術基金會12月迎來鄒駿昇《老派探險家》藝術個展。記者宋健生/攝影
鄒駿昇的作品細膩而魔幻,閱覽的過程中猶如一場探險。記者宋健生/攝影
鄒駿昇的作品細膩而魔幻,閱覽的過程中猶如一場探險。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大雨打落桐花美景?苗栗桐花祭今年難見「五月雪」
下一篇
台北上班族哭哭!信義區夢幻排骨「清香排骨王」傳頂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