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Global Mall 打造「甜點王國聖誕樹」 麋鹿雪屋吸睛

本文共95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時序進入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為營造歡樂期待的節慶氛圍,Global Mall今年以童趣甜點嘉年華為主題祭三大亮點,全台八店打造夢幻「甜點王國聖誕樹」、推近300場聖誕親子活動,板橋車站、新北中和及桃園A19再加碼推四大打卡點、限定快閃展,一起迎接歡樂聖誕佳節。

每年矚目焦點的聖誕樹,即日起以「甜點王國聖誕樹」夢幻登場,巨大草莓甜甜圈現身在6米高的聖誕樹上,成為最甜蜜主角,同時更搭配多樣繽紛可愛、讓人難以抗拒的甜點佈置,應景拐杖糖、棒棒糖、馬卡龍、霜淇淋等元素掛滿樹上或是變大成為造型裝置圍繞著樹,宛如走進童話故事般的甜點國度,享受吃不胖的甜蜜聖誕旅程。

除了必拍聖誕樹,板橋車站、新北中和及桃園A19再加碼聖誕打卡點、限定展,讓美照拍好拍滿,板橋車站於2樓戶外設置近10米長的「幻彩水母光廊」,上百顆色彩繽紛的水母造型燈飾高掛在空中,隨風悠遊、舞動在藍色星河中,點亮美好佳節時刻;新北中和則一口氣推兩大限定展「鯊魚戰隊-鯊魚先生快閃店」、機甲造型現身的「TIGER RIDER我不是胖虎快閃店」,陸地、海中霸主打卡點、全新周邊商品一次拍好逛足;而桃園A19除了戶外廣場設置大型聖誕樹,同時還於周圍延伸打造成童趣冰雪王國場景,可愛麋鹿圍繞著雪屋、聖誕樹盡情奔跑,將幸福與歡樂擴散傳遞。

揮別三年疫情,回歸歡樂、期盼的年末節慶氛圍,Global Mall今年以童趣甜點嘉年華為主題,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全台八店打造獨具一格的「甜點王國聖誕樹」,將象徵快樂幸福、五彩繽紛的甜點元素,變身成為聖誕樹裝飾主角,當中最吸引大人小孩目光的,即為高掛在聖誕樹上的巨大草莓甜甜圈。

迎接聖誕節,Global Mall全台八店「甜點王國聖誕樹」將於11月24日晚上7點同時點燈,以哥哥姊姊熱鬧唱跳、小朋友童趣表演、溫馨公益樂器演奏、環球健身中心歡樂帶動跳,或樂天女孩琳妲、慧慧、穎樂、十元、若潼、卉妮分別將至新北中和、板橋車站及桃園A19活力助陣、勁舞表演,與現場民眾互動拍照,一起為聖誕節揭開序幕,點燈當天於全台八店指定活動時間內加入新會員,還可獲Mister Donut草莓波堤兌換券。

此外,全台還將於即日起舉辦近300場聖誕親子活動,包括哥哥姐姐唱跳、小朋友報佳音,還有各式應景DIY像是聖誕餅乾、薑餅人、雪花掛飾、花圈等,共享佳節。

甜蜜迎聖誕,Global Mall打造夢幻「甜點王國聖誕樹」,巨大草莓甜甜圈點亮...
甜蜜迎聖誕,Global Mall打造夢幻「甜點王國聖誕樹」,巨大草莓甜甜圈點亮聖誕樹。圖/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蓮縣規模5.8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宜蘭縣4級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