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3雲林段4死重大車禍 遊覽車司機認:時速超過110公里

本文共213字

聯合報 記者陳苡葳/雲林即時報導

新竹某科技公司今天員工旅遊包遊覽車南下,行經國道三號264公里雲林斗六段疑超車與轎車擦撞,造成遊覽車2人、轎車2人死亡。遊覽車陳姓司機受訪承認「時速大概都110公里,有時候有超過」,全案擬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陳姓司機製作筆錄後,受訪說,有開比較快,「大概都時速110,有時候超過110,有比較快」、「沒車的時候也比較快,因為他們說趕時間」。

媒體詢問當時開車的狀況,他說,「(今天開車)狀況都很好」、「有繞來繞去,因為有超車」。

新竹某科技公司今天包車南下員旅發生車禍,司機受訪承認開比較快。記者陳苡葳/攝影
新竹某科技公司今天包車南下員旅發生車禍,司機受訪承認開比較快。記者陳苡葳/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近日半夜常地震 學者建議民眾可立刻以兩動作自保
下一篇
明天高溫達36度以上 這天變天西半部防短暫強降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