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森旅集—新業有藝市」10月28日相約台中文學館

本文共8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新業建設主辦的「小森旅集—新業有藝市」,將於10月28日在台中文學館熱鬧展開,繼去年廣受佳評,今年再次閃耀登場,活動包括音樂表演、蕨類苔球、植物昆蟲DIY、森林秘境拍照區、小食攤位和文創商品超過50攤以上,充滿趣味和知性的感動體驗。

「小森旅集」活動概念,源自文學公園自然環境的特點,占地1,863坪的公園,擁有上百棵大小樹木,綠意中更錯落著日據時代樸質優雅的木造建築,猶如一座都市中的森林小秘境。

新業建設創辦人穆椿松指出,新業建設與台中文學館的緣分深厚,園區內的格子書席與貓咪書席,是由新業設計、整建,並由員工擔任侍書人每周前往整理書籍,至今已六年,希望藉著書冊文字傳遞書香文化。

穆椿松表示,新業建設作為建築人,同時也是台中人,感恩成為台中文學館的企業認養人,期許以自身的專業,持續為文化之都台中更添內涵。

2023「小森旅集—新業有藝市」將於10月28日周六,中午12時到下午5時在台中文學館舉行,活動包括音樂表演、蕨類苔球、植物昆蟲DIY、森林秘境拍照區、小食攤位和文創商品超過50攤以上,充滿趣味和知性的感動體驗。

同時與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瑪利MAMA・手作麵包」攜手合作公益攤位,將歡樂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不僅有「新業有藝市」這樣的大型年度活動,新業建設每月還舉辦多樣的家族活動。2023年邀請到旅英國際藝術家-優席夫、聆聽大自然的金曲音樂製作人-吳金黛、全民大劇團等,舉辦中大型講座與表演。

另外還有「海廢玩藝術」的親子活動、品嚐在地手工傳承的糕餅、醬香、乳酪、茶湯等,每年近20場的家族活動,讓住戶感受到「家入新業」的美好。

穆椿松強調,新業建設創立20年來,不僅在建築品質上精進,也厚植生活美學的軟實力,今年推出14期重劃新案「新業 大塊藏硯」,與國際大師攜手擘劃建築精品,沙鹿推出的「新業 微丘森鄰」,六個月銷售八成的佳績,是客戶對品牌實力的肯定,新業也將全力以赴,實現客戶對美好生活的期待。

台中文學館被濃濃綠意包圍的古樸日式建築,28日將迎來「新業有藝市」。新業建設提供
台中文學館被濃濃綠意包圍的古樸日式建築,28日將迎來「新業有藝市」。新業建設提供
現場將有超過50攤的經典鹹食、甜食、各式手工藝、DIY體驗、贈書活動。新業建設提...
現場將有超過50攤的經典鹹食、甜食、各式手工藝、DIY體驗、贈書活動。新業建設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凌晨地震造成宜蘭台7甲線路段坍塌 明下午搶通
下一篇
南投郡大林道落石坍方 車禁行、人只出不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