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菁網獎表揚94名楷模 為弱勢翻轉人生

本文共487字

中央社 記者吳欣紜台北20日電

台灣防暴聯盟今天舉辦第11屆菁網獎頒獎典禮,共有6個優選團隊及5個佳作團隊勝出,其中有94名個人獎獲獎者,肯定其為弱勢者帶來希望、翻轉人生。

菁網獎的菁網意指「菁英網絡」,藉由表揚楷模人才、鼓勵團隊合作,達到不同案件處遇方式共學交流給予正向支持。

台灣防暴聯盟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年度的徵件經過激烈評選後,共計6個優選團隊及5個佳作團隊勝出,個人獲獎者高達94名,包含有社工、司法、警察、醫護人員、律師、老師等各領域優秀楷模,透過他們鍥而不捨的精神,為弱勢帶來希望、翻轉人生。

優選獲獎團隊有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內埔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彰化縣社會處、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及桃園市社團法人榮欣社會福利服務促進協會。

佳作部分則有新北市衛生局、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桃園市政府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及桃園市雲開社會工作事務所。

台灣防暴聯盟說,今年會將6個優選團隊的合作精神製作成影片,讓菁網獎作為支持第一線工作人員的後盾,並藉由獎項表揚傳承優良典範,以激勵長期從事家暴、兒少保護與性侵害保護工作的一線基層人員與團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氣不穩定各地陣雨 西半部留意短延時大雨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