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崴飛行劇院 新作《勇闖侏儸紀》明日上映

本文共5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近年台灣掀起多波恐龍熱,舉凡恐龍主題的電影、展覽,都會成為爸媽帶小孩放電的首選。為了讓大、小恐龍迷們有更真實和古老巨獸接觸的體驗,智崴(5263)集團轄下i-Ride飛行劇院,將於2023年10月21日至2024年3月31日推出新作品《勇闖侏儸紀》,運用最先進的5D體感科技,帶領觀眾進入遠古時期的恐龍復育園區。

智崴表示,在體驗的過程中,觀眾們將搭乘特製的恐龍園區遊園車,進入遠古時期世界,放眼所及都是溫順的腕龍、厚頭龍在園區漫步,緊接著深入叢林,就會遇到掠食者暴龍一言不合、互相打鬥的場面!沉浸式的五感體驗要讓觀眾們驚叫連連、欲罷不能!

侏儸紀主題的遊樂園總是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i-Ride飛行劇院10月21日要推出的全新作品《勇闖侏儸紀》,以恐龍為主題,結合了娛樂體感設備,期待能為觀眾們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沉浸式恐龍展。觀眾們來到 i-Ride 飛行劇院後,將會在工作人員解說下一步一步深入恐龍復育園區,過程中不僅可以透過監視器畫面觀賞暴龍在園區的動態,還可以拍攝立體飛行紀念照。

導覽結束之後,觀眾們更會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進入飛行座艙、坐上宛如遊園車的載具,以第一人稱的視角躍入20米巨型球幕、直面恐龍,體驗的過程中,觀眾們可以透過撲鼻香味、驚喜水霧、獨特風效及溫度變化,進入一段刺激的冒險旅程!

智崴集團轄下i-Ride飛行劇院,將於2023年10月21日起推出新作品《勇闖侏...
智崴集團轄下i-Ride飛行劇院,將於2023年10月21日起推出新作品《勇闖侏儸紀》。智崴/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同大學邀企業家創大師課程 盼培養「受歡迎畢業生」
下一篇
又搖了! 花蓮秀林下午4時許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