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吳映潔首訪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 漫遊艾倫戴爾王國直呼美夢成真

本文共15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 11 月 20 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隆重開幕,園區真實還原了風靡全球的《冰雪奇緣》電影系列的豐富場景,包含建築設計、地貌風景、角色人物、精緻美食等,全方位打造最新必訪旅遊國度!身為多年迪士尼粉絲的鬼鬼吳映潔,本次特別受邀在魔雪奇緣世界正式開幕前,成為首位搶先遊覽艾倫戴爾王國的台灣賓客,走進《冰雪奇緣》的故事當中。被魔雪奇緣世界深深吸引的鬼鬼,特別推薦這個全新旅遊勝地的多個獨特亮點,邀請粉絲於開幕後前往艾倫戴爾王國。

鬼鬼走進冰雪奇緣主題園區興奮大喊一秒到北歐,彷彿置身電影場景

魔雪奇緣世界透過動人的故事、深受歡迎的角色人物、壯麗的地貌景觀、獨有的文化深度、具感染力的音樂及嶄新的科技等,讓鬼鬼盡情沈浸於《冰雪奇緣》中的安娜與艾莎的王國 - 艾倫戴爾,鬼鬼踏入園區後幸福的表示:「非常開心自己可以成為首個受邀前往魔雪奇緣世界的人,實際看見電影中最喜歡的場景及角色,會有夢想成真的奇妙感受!」

從未去過北歐的鬼鬼,這次來到魔雪奇緣世界,無論是色彩繽紛的小鎮建築、冰山及峽灣的景觀,還是居民的服裝及在地美食,全部都注入濃濃的挪威風情,讓她有一秒踏上北歐的感受,推薦粉絲來到園區一定要仔細觀察服裝、建築、碗盤上的花卉裝飾,發掘和探索電影中熟悉的故事場景。

魔雪奇緣世界將多個具代表性的《冰雪奇緣》電影場景活現眼前,鬼鬼更興奮的表示最喜歡安娜與漢斯王子一同共舞的鐘樓,以及艾莎施展了冰雪魔法,以精美雪花裝飾的友誼噴泉,這次也非常幸運可以在友誼噴泉前見到安娜及艾莎,拿著最愛的雪寶合照留念。

此外,在魔雪奇緣世界更可見到艾倫戴爾的最高點北山、艾莎的冰雪皇宮、艾倫戴爾皇室居所艾倫戴爾城堡、停泊安娜遇上漢斯王子時所搭乘小漁船的艾倫戴爾港等,讓鬼鬼直呼彷彿置身電影,更大推粉絲一定要趁黃昏至艾倫戴爾港拍照,在香港迪士尼就可以擁有美如北歐明信片的畫面,不論白天或夜晚都非常壯觀。

鬼鬼玩心大動,暢玩魔雪奇緣世界推薦必玩亮點

活潑可愛的鬼鬼首次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帶著《冰雪奇緣》中最喜歡的雪寶一起投入夏雪節慶祝活動,真心推薦粉絲們一定要體驗「魔雪奇幻之旅」,鬼鬼坐上木船穿越一幕幕壯麗場景,最終到達北山,體驗過程中可以真實地感受到安娜、艾莎等人物現身眼前,尤其發現雪寶身上更有發光的雪花感,深刻感受到迪士尼團隊細心的觀察冰雪的各種狀態和外觀細節。

喜歡挑戰刺激的鬼鬼也開心表示「雪嶺滑雪橇」雲霄飛車很好玩,可感受離心力的刺激,非常適合想初嚐速度感的粉絲,也很適合帶著小孩一起玩。可以搭乘雪橇登上山頂,俯瞰整個王國的森林峽灣之美,欣賞艾倫戴爾小鎮的繽紛美景,還可以從山洞中眺望艾倫戴爾城堡。推薦粉絲也可以趁機與在桑拿浴室出現的奧肯來張俏皮的合照,再搭上雪嶺滑雪橇感受高速滑行的快感。

除了全新的設施,魔雪奇緣世界也有許多必買限定吸睛配件及服飾,鬼鬼推薦進入新園區可以先在滴答精品店購買一系列冰雪奇緣主題商品及頭箍,像自己最喜歡雪寶,這次就特別帶著滿手的雪寶,一起展開艾倫戴爾之旅!配戴好一系列配件後,就可前往阿德爾港畔餐廳品嚐充滿北歐風情的特色美食,包含經典美食肉丸,或是在極光糖果屋品嚐精緻的甜點,讓你的艾倫戴爾之旅更加豐富多元。

從白天玩到夜晚,入住酒店延續夏雪節慶典

普天同慶的夏雪節,就是要從白天慶祝到夜晚,更要延續到酒店房間!鬼鬼特別推薦粉絲來到園區,一定要待至晚上感受園區的夜間奇幻氛圍,親眼見證施展了艾莎冰雪魔法的友誼噴泉、艾倫戴爾城堡及北山。

遊歷完艾倫戴爾王國後,更可加購「魔雪奇緣世界客房慶祝時光」,將夏雪節的喜慶歡樂帶到房間裡,鬼鬼一踏入房間,立刻再度陷入冰雪奇緣的魔力中!房間附有艾倫戴爾特色的掛軸、拖鞋和地毯通通可以帶回家,更可以與自己於園區購買的戰利品一起拍照留念,為整趟遊歷艾倫戴爾王國之旅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搭乘「雪嶺滑雪橇」可以從山洞中眺望艾倫戴爾城堡,欣賞森林及峽灣之美。香港迪士尼樂...
搭乘「雪嶺滑雪橇」可以從山洞中眺望艾倫戴爾城堡,欣賞森林及峽灣之美。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
鬼鬼推薦進入新園區可以先在「滴答精品店」購買一系列冰雪奇緣主題商品及頭箍。香港迪...
鬼鬼推薦進入新園區可以先在「滴答精品店」購買一系列冰雪奇緣主題商品及頭箍。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
搭乘「魔雪奇幻之旅」可坐上木船穿越一幕幕壯麗場景,最終到達艾莎冰雪皇宮所在的北山...
搭乘「魔雪奇幻之旅」可坐上木船穿越一幕幕壯麗場景,最終到達艾莎冰雪皇宮所在的北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
《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11月20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隆重開...
《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11月20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隆重開幕。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
鬼鬼表示艾倫戴爾王國有讓她有一秒踏上北歐的感受。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
鬼鬼表示艾倫戴爾王國有讓她有一秒踏上北歐的感受。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最強對流通過近海、氣流繞山運動 鄭明典:不是巧合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