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雄獅推夢想行程 「璽寶郵輪 追夢號」2024啟航

本文共149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雄獅(2731)旅遊積極布局2024年郵輪旅遊市場,面向多元客群需求與季節主題展開包船計畫,其中明年12月出發的Seabourn Pursuit璽寶郵輪「南極追夢號」,即為高端旅遊客群量身打造,以「南望夢想、世界之最」為主題,主打深入探訪極地魅力與南美風情,收藏最新極地遊輪、探索最神祕生態圈-南極、踏上世界最南端火地島等「3大之最」回憶,完成「南望」夢想。

根據國際南極旅遊組織協會(IAATO)統計,1950年代僅有數百人前往南極,至2022-2023年間,前往南極旅遊已逾7萬人次,相較疫情前甚至增加近4成,顯示出全球旅人對於極地旅遊的渴望和嚮往;而雄獅旅遊發現,愈來愈多旅客重視行程獨特性與服務品質,因此與 Seabourn璽寶郵輪合作,以「Seabourn Pursuit 追夢號」包船為核心,規劃推出南美+南極雙夢想行程,深入探訪極地魅力與南美風情,並導入服務體驗創新思維,全程提供專人隨行服務、特別安排隨團攝影師替旅客留下珍貴記錄,以及船上名人專場活動與知名品牌客製化旅行用品,讓旅客在達成夢想之外,也能享有舒適難忘的旅遊體驗。

雄獅旅遊深耕郵輪旅遊市場,因應多元客群需求持續打造最適合的郵輪旅遊商品。2018年雄獅首度推出南極包船行程,甫開賣最高等艙房立即秒殺、且締造短期間內即銷售8成的紀錄,疫情之後2023年相關產品也持續受台灣旅客青睞,雄獅統整過往銷售經驗發現,旅客到南極旅遊三大原因,分別是「追求冒險」、「商品稀缺性」及「完成夢想旅遊清單」,看準旅客需求,雄獅今年特與璽寶郵輪合作,除採用最新下水最奢華極地郵輪外,並結合南美和南極,推出雙夢想行程。

今年,雄獅以「南望夢想、世界之最」為主題規劃,推出「南美+南極」雙夢想17至20日行程,將搭上最新下水奢華探險郵輪「璽寶郵輪 追夢號」、探索最神祕生態圈「南極」、踏上世界最南端「火地島」,創造「3大之最」回憶。除踏上南極大陸外,還將深度走訪南美洲,前往阿根廷第一秀場觀賞探戈,造訪世界前50大餐廳「ELENA」,到火地島搭乘世界最南端「蒸汽火車」,獨家包船進入「南美威尼斯」美名的世界第二大Delta三角洲,尋訪上世紀布宜諾斯艾利斯貴族渡假勝地。

更特別包裝市場獨家無自費「伊瓜蘇瀑布水陸空3D全覽體驗」,將搭乘直升機凌空飛翔於瀑布上空,鳥瞰整座壯闊瀑布,再乘著衝鋒艇靠近瀑布峽谷,體驗如大雨落下般的磅礡氣勢,最後走進伊瓜蘇瀑布公園步道,近距離感受瀑布傾瀉而下的震撼。

而「Seabourn Pursuit璽寶郵輪 追夢號」甫於2023年完工下水,斥資超過70億台幣建造,是目前極地探險郵輪中最新、最奢華、噸位最大(2萬3千噸)的船隻。Seabourn璽寶郵輪品牌以提供頂級服務聞名,而追夢號全船艙房皆有陽台、浴缸和獨立衣帽間,並使用英國皇室指名使用的Molton Brown品牌沐浴備品,更擁有極地郵輪唯一樓中樓高規格房型。

值得一提的是,追夢號擁有目前最新技術,可派出衝鋒艇以「聲納科技」偵測航路,並即時將資訊回傳至郵輪上,除確保航行安全順暢外,還可讓船隻最靠近景點、旅客可以最近距離觀察生態,完美結合「奢華」與「探險」的旅行體驗。追夢號船員與乘客比近1:1,可提供客製化貼心服務,以及擁有市場最多26名探險專家,帶領尋訪南極深度生態。

此外雄獅旅客可享獨家追夢尊享服務,除了有專人全程隨行,還有專屬攝影師替旅客留下珍貴記錄,並邀請知名幸福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以及曾勇闖南、北極的旅遊人文攝影家「張逸帆」帶路,舉行船上專場講座。而雄獅這次也特別與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將獨家贈送每位旅客手套及證件套組,以增加旅客在旅途中的便利性。

雄獅旅遊積極布局2024年郵輪旅遊市場,今天宣布滿足多元客群需求與季節主題展開包...
雄獅旅遊積極布局2024年郵輪旅遊市場,今天宣布滿足多元客群需求與季節主題展開包船計畫,宣布明年12月出發的Seabourn Pursuit璽寶郵輪「南極追夢號」。黃淑惠攝
雄獅推夢想旅遊行程  「璽寶郵輪 追夢號」2024啟航,體驗世界之最:最奢華極地...
雄獅推夢想旅遊行程 「璽寶郵輪 追夢號」2024啟航,體驗世界之最:最奢華極地郵輪、最神祕生態圈、世界最南端,市場獨家伊瓜蘇「水陸空」全覽 岑永康、張珮珊名人帶路。黃淑惠攝
勇闖南、北極的旅遊人文攝影家「張逸帆」帶路,舉行船上專場講座。黃淑惠攝
勇闖南、北極的旅遊人文攝影家「張逸帆」帶路,舉行船上專場講座。黃淑惠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大地震都發生在半夜? 氣象署:偏巧合 不排除恐觸發其他地區地震活動
下一篇
逾1300起餘震! 清晨4時30分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