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運會/滑輪逆轉二部曲 主角黃玉霖反成遭逆轉苦主

本文共369字

聯合報 記者劉肇育/即時報導

台南市全運會滑輪溜冰賽事在今天舉行男、女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其中日前在亞運賽場上上演神奇逆轉,幫助我國拿下男子3000公尺接力賽金牌的黃玉霖,今天反倒因為在終點線前提前慶祝,被亞運隊友趙祖政逆轉摘金,從逆轉戲碼的主角變苦主。

黃玉霖日前代表我國參加杭州亞運會,並靠著在男子3000公尺接力賽衝線前的「神來一腳」,逆轉提早慶祝的南韓隊摘金,創造今年亞運會的經典一刻。

不過在今天登場的台南全運會男子滑輪溜冰競速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黃玉霖卻反成為遭到逆轉的苦主,他在最後一個彎道突圍取得領先後,在抵達終點前先是高舉雙手慶祝,不過同時間亞運隊友趙祖政卻複製了黃玉霖在亞運的「神來一腳」衝線。

最終成績出爐後趙祖政以1分27秒172的成績擊敗黃玉霖的1分27秒202,不僅奪下今年全運會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的金牌,也讓黃玉霖成為遭逆轉的苦主。

趙祖政逆轉亞運隊友黃玉霖,奪下全運會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的金牌。圖/全國運動會...
趙祖政逆轉亞運隊友黃玉霖,奪下全運會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的金牌。圖/全國運動會籌備處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凌晨2震「先上下再左右」 專家郭鎧紋:地震波像高鐵直衝台北盆地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