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運排球/中華女排不敵南韓收第6名 寫近4屆次佳成績

本文共360字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即時報導

杭州亞運女子排球項目最後一天,中華女排隊今晚以0:3敗給南韓隊,本屆亞運之旅以第6名作收,雖無緣追平2014年仁川亞運的第5名,但也已經是近4屆亞運的次佳成績。

今天的5到6名排名賽中,中華女排在首局緊咬對手,一路上落後最多3分,直到最後一球才來以21:25的4分差落敗;第2局中華隊打到中段還以17:14領先,然而尾段被南韓隊以21:21追平,更讓對手打出4:1攻勢,以25:22再次讓出,第3局後繼無力,以17:25被直落三。

中華女排此戰共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張瓈文攻下14分、林書荷12分、陳姿雅11分,主力舉球廖苡任則傳出21次的傳球成功;但無法擋住南韓隊姜昭輝一人就攻下21分的猛烈攻勢。

中華女排今年的表現已經達成賽前的8強目標,超越上屆雅加達亞運的第9名、2010廣州亞運的第7名,距離仁川亞運的成績只差1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睡夢中發生大地震怎麼辦? 內政部:待在床上這樣做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