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運空手道/石政中錯過銅牌 辜翠萍成奪金希望

本文共341字

聯合報 特派記者曾思儒/杭州即時報導

布農族空手道好手石政中勇闖杭州亞運男子67公斤級4強賽,但關鍵戰遭判定喪失比賽資格,錯過前進金牌戰機會,最終戰又以1:9不敵土庫曼對手,無緣帶回銅牌。

石政中今天連過3關搶進4強,但面對4強賽的科威特對手阿拉杰米打得辛苦,開賽陷入0:3落後,剩下31秒因未遵守主審指示,遭判定喪失比賽資格,直接落入銅牌戰。

最後搶牌機會面對敗部復活賽晉級的的土庫曼拜雷耶夫,石政中開賽先陷入0:4落後,一路落後下,還剩下最後18秒就遭對手提前帶走勝利,錯過登頒獎台機會。

中華隊今天共有3名選手打進獎牌戰,男子84公斤級的吳峻維和石政中都錯過頒獎台,只能辜翠萍確定戰上頒獎台。

女子55公斤級代表辜翠萍今天連過3關,打下金牌戰門票,最終戰將碰烏茲別克女將拉希莫娃,挑戰為我國守護連3屆的女子55公斤級金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9成花蓮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陳文山:短期持續調整應力
下一篇
「19號留聲機」計畫團隊帶民眾探索梅山瑞峰村 童趣視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