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犬颱風來襲 金門宣布明照常上班上課網路哀鴻遍野

本文共244字

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金門即時報導

小犬颱風逼近,金門縣政府昨天晚上「超前」宣布今天停班停課,網路上一片叫好,今天晚間縣府宣布明(6)日照常上班、照常上課,網路上哀鴻遍野,紛紛留言「連放6天夢碎」。

金門縣府在晚間7點40分宣布,明(6)日照常上班、照常上課。縣長陳福海的臉書,立刻被灌爆,不少人上網留言「福海你沒愛了😭😭」,「風真的很大欸..海哥別開玩笑了啦 該放的時候不放 不該放的時候放」。

縣府表示,台金明天的空運航班恢復正常。公車(含小黃公車)、台灣好行恢復正常行駛。

小三通航線明天全天候停航,復航時間港務處另行公告。

金門縣政府今天晚上宣布明天正常上班上課,縣長陳福海的臉書立刻被網友留言灌爆,哀鴻...
金門縣政府今天晚上宣布明天正常上班上課,縣長陳福海的臉書立刻被網友留言灌爆,哀鴻遍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凌晨2震「先上下再左右」 專家郭鎧紋:地震波像高鐵直衝台北盆地
下一篇
中部以北注意雷雨 周三起2天另波鋒面到、雨炸全台又降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