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犬明清晨登陸台南5日停班課 各大醫院公布門診訊息

本文共472字

聯合報 記者李文德/台南即時報導

颱風小犬預計明天清晨從台東至恆春一帶登陸,台南市政府宣布5日停班停課,但民眾仍然有看診需求。成大醫院、奇美醫院明天門診停診外,台南市立醫院、部立台南醫院有部分休診,而安南醫院門診皆正常。

成大醫院表示,5日門診全面停診,但是慢性連續處方箋領藥照常服務,不過當日如果已經預先排定檢查或治療,可到官網查詢「照常服務」或是「暫停服務」一覽表。

奇美醫院指出,5日門診停診及門診手術皆暫停,不過急診、住院、檢驗、檢查、住院手術、健檢及洗腎相關醫療作業均照常。如果因天候因素,需要更改時間,院方表示,可來電向相關單位聯絡。而奇美醫院、柳營奇美醫院都設臨時拿藥診,分別是內科部一至二診與外科部一診,佳里奇美醫院臨時拿藥診則是內科部一診。

台南市立醫院全天休診有骨科、婦產科、眼科、耳鼻喉科、復健科、中醫科及牙科,至於其他科別有部分醫師休診,詳細公告可前往官網查詢。

部立台南醫院指出,明天夜診全面休診,而白天門診將依醫師是否停診為主,民眾若欲前往就醫,建議電話先洽詢。

安南醫院則是全天門診急診正常服務,不過各科還是得依醫師實際開診情況,建議到院前先致電向院方確認。

奇美醫院5日門診停診及門診手術皆暫停,如已安排好的檢查、手術、住院、洗腎,因天候...
奇美醫院5日門診停診及門診手術皆暫停,如已安排好的檢查、手術、住院、洗腎,因天候需重新安排,可向相關單位電話聯絡。圖/奇美醫院提供
成大醫院5日門診全面停診,慢性連續處方箋領藥照常服務,不過已經預先排定檢查或治療...
成大醫院5日門診全面停診,慢性連續處方箋領藥照常服務,不過已經預先排定檢查或治療,可到官網查詢「照常服務」或是「暫停服務」一覽表。圖/成大醫院提供
台南市立醫院全天休診有骨科、婦產科、眼科、耳鼻喉科、復健科、中醫科及牙科。至於其...
台南市立醫院全天休診有骨科、婦產科、眼科、耳鼻喉科、復健科、中醫科及牙科。至於其他科別有部分醫師休診,院方表示,詳細公告可前往官網查詢。圖/台南市立醫院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最強對流通過近海、氣流繞山運動 鄭明典:不是巧合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