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運滑輪/柯福軒無名指斷裂就醫 總領隊蔡家福探視

本文共346字

聯合報 記者劉肇育/即時報導

中華亞運代表團滑輪溜冰隊選手柯福軒,今天於訓練時因意外受傷導致右手無名指最末指節斷裂,經團本部醫師周伯禧緊急處置後,馬上送往浙江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就診。

中華代表團表示,由於柯福軒本人強烈表達希望採取不影響後續比賽的治療方式,並經周伯禧醫師及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同時為醫療委員會主任委員)商討後,決定先以局部麻醉方式進行手術,做第一步處理以利選手後續出賽。

而中華代表團總領隊蔡家福也在第一時間趕往醫院詢問柯福軒傷勢狀況,目前柯福軒已完成手術並轉到一般病房休養,預計今晚即可辦理出院,蔡家福說:「感謝團本部隊醫即時協助處置及送醫,加上亞運籌備會有規劃完整的運動員專屬就醫櫃檯,在診斷及醫療的過程都相當迅速確實」。

同時,總領隊也代表團長林鴻道致贈慰問金予選手,期待柯福軒能夠早日康復,平安回歸賽場。

中華代表團總領隊蔡家福在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柯福軒。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代表團總領隊蔡家福在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柯福軒。圖/中華奧會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今彩539第113101期 頭獎槓龜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