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運/就在今晚!開幕典禮「大蓮花」登場 我69人參與

本文共332字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杭州即時報導

杭州亞運今天晚上進行開幕典禮,正式為這場亞洲體壇盛宴揭開序幕,中華代表團排在第36個隊伍進場,目前統計69人出席,陣容包括游泳、跆拳道、拳擊等團隊。

開幕典禮於錢塘江畔的「大蓮花」杭州奥體中心體育場登場,賽會嚴陣以待,周遭道路按照與場館距離,依序從上午7點、下午2點、下午5點逐步向外階段性封路,禁止非相關車輛通行。

中華代表團由游泳「蝶王」王冠閎、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擔任掌旗官,帶領團隊感受融合中國大陸傳統文化、浙江杭州意象和科技力量的「潮起亞細亞」開幕典禮,本屆以虛實結合方式點燃聖火堪稱亮點。

中華奧會上午公布,目前統計共計69人出席開幕典禮,包括女子體操、划船、3*3男子籃球、3*3女子籃球、象棋、射擊、網球、武術、擊劍、游泳、拳擊、圍棋、跆拳道、馬術代表隊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28日鋒面北抬 西半部留意局部較大雨勢
下一篇
「19號留聲機」計畫團隊帶民眾探索梅山瑞峰村 童趣視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