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京站300秒2店皮包遭竊 警鎖定這名OL假逛街真犯案

本文共362字

聯合報 記者李隆揆/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地下1樓昨5分鐘內有兩間店家遭人竊走包包商品,其中1家店7月就曾遭小偷光顧,警方昨晚獲報後介入,研判兩家店竊案是同一人所為,全力追查中。

警方調查,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昨晚10時許接連接獲京站地下1樓兩間店報案指稱商品失竊,店內分別有價值9780元、1980元的包包遭竊,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流有中長髮、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裙子的女子犯案,短短5分鐘內,若無其事在店內閒逛,以身上包包掩護,竊走兩家店商品。

警方表示,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女賊行徑、過濾犯後逃逸路線,全力追捕當中。

據悉,其中一家失竊店家7月23日也曾遭人偷走包包,1名女子趁店外通道人潮眾多,5秒內靠近商品架拎走價值8480元的真皮包包,警方獲報後循線將行竊的中年婦女查獲到案;員警提醒,店家位於人潮眾多處應加強商品防盜措施,避免宵小覬覦。

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流有中長髮、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裙子的女子犯案。記者李...
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流有中長髮、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裙子的女子犯案。記者李隆揆/翻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地震都發生在半夜? 氣象署:偏巧合 不排除恐觸發其他地區地震活動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