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家辣味食堂開張 攜手百萬網紅「千千」推5款新品登場

本文共4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嗜辣族群越來越多,根據歐睿國際(Euromonitor)調查指出,辣椒醬銷售成長幅度強勁,成長幅度高達25%。全家(5903)看好辣商機,攜手百萬網紅千千個人品牌「水水灶咖」、知名麻辣鍋品牌海底撈打造24小時辣味食堂,自9月6日起陸續推出8款香辣美食,包含早餐型飯糰、微波主食、袋裝小吃,從早到晚都能無辣不歡。

全家攜手百萬YouTuber千千個人品牌「水水灶咖」再出招,延續Fami!ce木瓜牛奶、椰椰奶奶霜淇淋熱銷超過400萬隻的台味旋風,此次以「水水台味季」為主軸,翻玩經典懷舊的台灣味美食,並以「水水灶咖」超人氣千醬「蒜香辣籽」為開發核心,9月6日起陸續開賣5道香辣台味鮮食,包含辣味早餐型飯糰「椒麻肉鬆飯糰」與懷舊感十足的「招牌傳統飯糰」,主食則有香辣涮嘴的「麻辣滷肉飯」、台味十足「皮蛋辣拌麵」與「蒜辣香醬麵」。

宵夜時段也有香辣選擇,全家獨家開賣人氣麻辣鍋品牌海底撈3款香辣袋裝小吃,以麻辣鍋底醬為基底,共有麻辣炒泡麵、麻辣雞球與麻辣翅腿3款選擇,瞄準深夜小酌、嘴饞下酒的需求。邁入初秋,全家金飯糰也預計推出「柚子胡椒雞肉烤飯糰」新品。

全家攜手百萬YouTuber千千再出招,以千千自有品牌「水水灶咖」超人氣千醬「蒜...
全家攜手百萬YouTuber千千再出招,以千千自有品牌「水水灶咖」超人氣千醬「蒜香辣籽」為開發核心,陸續開賣5道「辣台味」聯名鮮食。圖/全家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首都另一面 在美術館看見貧窮人的台北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