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投人注意!清潔隊澎湖研習延期 明天垃圾正常收運

本文共533字

聯合報 記者賴香珊/南投即時報導

南投市公所清潔隊原定明天(4日)起至6日前往澎湖研習參訪,暫停垃圾收運3天,周四(7日)恢復收運,未料受颱風攪局,國內班機恐停飛,參訪研習取消,公所表示,明天恢復正常收運,後續若參訪拆兩梯次辦理,不影響垃圾收運。

南投市公所指出,為精進清潔隊的服務品質與效率,該隊人員原定9月4日至6日赴澎湖進行「環境教育戶外學習體驗暨資源回收業務研習參訪」活動,考量清潔人力不足,同步暫停夜間垃圾收運3天,但市區6處日間定點清運服務照常。

未料,海葵颱風暴風圈今天清晨碰觸陸地,暴風圈逐漸壟罩台灣,國內線海運航線、航空等海空交通今天全數取消,且因明天颱風持續影響台灣,海、空航班同樣仍將受到影響,南投市清潔隊原定4日至6日至澎湖研習參訪確定因此延期。

南投市清潔隊表示,初步確認明天要搭乘前往澎湖的航班已經停飛,因此確定該次業務研習參訪活動延期,相關人員仍會留在台灣為環境清潔待命,所以各地區的夜間垃圾仍然正常收運,提醒民眾仍要做好分類,按時間拿出來給垃圾車收運。

而為避免停收垃圾或資源回收對市民造成影響,清潔隊規畫將已延期的研習參分為兩梯次,相關人員將採分批參加,以確保垃圾收運人力充足,將能維持正常收運,毋須暫停垃圾收運業務,若有相關問題仍可撥打服務專線049-2233374洽詢。

南投市垃圾收運示意圖。圖/南投市清潔隊提供
南投市垃圾收運示意圖。圖/南投市清潔隊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403地震後餘震不斷引憂心 氣象署:沒明顯異常
下一篇
逾1300起餘震! 清晨4時30分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