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相約月球過中秋 天文館主題導覽帶你遊月球

本文共25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印度月船三號探測器於8月下旬降落在月球南極,成為第四個成功以登陸器在月球軟著陸的國家,除了印度之外還有哪些國家也正致力於前往月球呢?臺北天文館9月特別推出「相約月球過中秋」假日主題導覽,由解說員透過展示場擬真的月球地景與各種火箭模型,帶你認識月球並前往這顆充滿未知的地球衛星去探險,瞭解世界各國為何爭相前往月球,他們想在那裡尋找什麼大秘寶?

天文館主題導覽時間為9月週六、日上午10、11時,下午14、15與16時。可於上述時間前購票進入展示場,並於一樓服務台集合即可參加,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天文館到月球過中秋。

天文館展示場的擬真月球地景,是遊客認識月球並合影的熱門景點。臺北天文館提供
天文館展示場的擬真月球地景,是遊客認識月球並合影的熱門景點。臺北天文館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大雨打落桐花美景?苗栗桐花祭今年難見「五月雪」
下一篇
台北上班族哭哭!信義區夢幻排骨「清香排骨王」傳頂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