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文湖線又出事!號誌傳輸網路異常 等20分鐘都沒發車

本文共263字

聯合報 記者鍾維軒/台北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下起大雷雨,雷聲不斷,影響台北捷運文湖線運行。網友kotoko1126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在南港科技園區上車20分鐘都還沒發車,疑似號誌、電力系統故障,建議要搭乘文湖線的旅客可以換交通方式。

網友s94178還貼上旅客在南港展覽館站大排長龍的照片,aae2629tw提供的照片疑似文湖線列車停在半路上。

對此,台北捷運GO APP推播表示,目前文湖線往因號誌傳輸網路異常,影響列車運行、列車停靠及候車時間將增加,中途提前出站或已進站不搭乘,7日內可洽任何車站辦理退費或更正電子票證車票資料。

網友s94178拍下旅客在南港展覽館站大排長龍的畫面,等了20分鐘都無法上車。圖...
網友s94178拍下旅客在南港展覽館站大排長龍的畫面,等了20分鐘都無法上車。圖/翻攝PTT網友「s94178」
一輛文湖線列車被發現停在軌道上。圖/翻攝PTT網友「aae2629tw」
一輛文湖線列車被發現停在軌道上。圖/翻攝PTT網友「aae2629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塑推動「公益入鄉-藝文扎根」 蘋果劇場28日於泰山體育場演出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