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玩尋航測標遊戲認識航攝 抽運動攝影機等好禮

本文共440字

中央社 記者楊淑閔台北18日電

農業部航遙測分署為吸引民眾了解航空攝影,8月21日到9月3日傍晚5時將在FB粉絲專頁舉辦「尋找航測標」遊戲,參加者可抽獎拿全方位運動攝影機等好禮。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航測及遙測分署70年來默默從空中拍攝地景,累積上百萬張圖資,近來航遙測分署走向民眾舉辦活動,期望讓更多人了解航攝。

航遙測分署今天發布新聞稿,8月21日起至9月3日傍晚5時,將在「林業署航測及遙測分署-360 Face」臉書粉絲專業舉辦「尋找航測標」遊戲。

航遙測分署說明,完成活動後在貼文下方留言,並附上活動截圖,可以參加抽獎,每1獎項都將獲得可拼成1幅畫作的「尋找航測標」精美提袋1組,並有機會抽市價新台幣1.8萬元的「GoPro-HERO11 BlackMINI全方位運動攝影機」大獎,以及「小飛機行李吊牌」等好禮。

活動截止後將抽出11名得獎者,於7天內公布在活動粉絲專頁。參與活動者完成回饋表單,並填寫手機號碼,可加碼再抽LINE Points,獎項及名額包含100點1名、50點4名、20點10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熱帶海溫創新高 鄭明典:異常增暖前所未見
下一篇
花蓮近海地震規模4.2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