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BBC 22日來台錄藝術節目 探討文化如何維繫台灣認同

本文共822字

中央社 記者黃雅詩台北18日電

英國廣播公司(BBC World Service)22日將到台灣錄製藝文節目The Arts Hour on Tour(巡迴藝術時刻),邀請卡司包括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歌手阿爆、9m88、喜劇演員曾博恩以及曾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的台灣導演阮鳳儀。BBC22日來台錄藝術節目 探討文化如何維繫台灣認同

(中央社記者黃雅詩台北18日電)英國廣播公司(BBC World Service)22日將到台灣錄製藝文節目The Arts Hour on Tour(巡迴藝術時刻),邀請卡司包括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歌手阿爆、9m88、喜劇演員曾博恩以及曾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的台灣導演阮鳳儀。

英國駐台代表處日前在臉書貼文指出,BBC將在22日到台北市西門紅樓錄製節目,消息一出,現場觀眾席票券立刻被索取一空。節目預計9月在BBC WorldService向全球數百萬聽眾播出。

BBC World Service 的藝文節目 The Arts Hour 由貝笛( Nkki Bedi) 主持,最近精彩內容包含採訪了電影「奧本海默」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及討論知名韓國女團Blackpink 的成員 Jennie。

The Arts Hour 節目每個月都會造訪全球一個城市,和當地藝術家互動,近期曾拜訪雅典、布達佩斯與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

BBC表示,在台北的巡迴節目中,另將訪問曾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的台灣導演阮鳳儀,以及DJ兼作家丘琦欣。

BBC指出,The Arts Hour 節目中將探討台灣作為亞洲最先進、具包容性的城市之一,這些優勢如何呈現在藝術領域中;主持人也將深度探索藝術與文化在維繫台灣文化認同中扮演何種角色。

BBC World Service 每週透過廣播、電視和數位方式播出,覆蓋率廣達全球3.18億觀眾。BBC WorldService English今年平均每週的觀看人次為8140萬。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9成花蓮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陳文山:短期持續調整應力
下一篇
「19號留聲機」計畫團隊帶民眾探索梅山瑞峰村 童趣視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