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秋月餅不能吃 阿原推出玉兔、月餅造型手工皂

本文共5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中秋月餅未必要用吃的;每年中秋節檔期阿原YUAN都會應景推出月餅造型肥皂禮盒,不會讓親朋好友吃了發胖,更沒有食物過期的壓力,因為禮盒內裝的全是充滿陽明山植癒力的中秋造型肥皂,正好適合換季時節每天洗滌並療癒身心。

今年的「花好月圓」中秋禮盒,透過三種美麗的花兒,月桃花、茉莉花、玫瑰和一對可愛的悅兔,展現了大自然無與倫比的美麗及萬物共生共好的概念;今年剛好是兔年,因此悅兔可說是「雙倍應景」。

商品外包裝皆以創辦人阿原大哥的手寫書法字為招牌,這次他依舊親筆寫下「花好月圓」的書法字,以手寫的溫度傳遞千年以來的書法精神與中秋祝福。

「花好月圓」中秋禮盒沿襲了去年討喜的中秋悅兔皂模,三度邀請位於台中的「沅豐模具工作坊」跨界攜手打造肥皂模具,工作坊的主人是鑽研木雕模具逾40多年的鄭永斌師傅,以月桃花、茉莉花、玫瑰花的木雕藝術展現難以言喻的思念之情。

去年中秋初登場、今年中秋再回歸的一對可愛悅兔皂,為綠豆薏仁皂、紫草洛神皂,由於造型太過討喜可愛,在廣大詢問下再次出場討你歡心。綠豆薏仁皂含溫和原生植物顆粒,可去除老廢角質,潔淨柔嫩肌膚,溫暖氣味撫慰心靈;紫草洛神皂含「東方薰衣草」紫草根與洛神花萃取成分,能溫和淨化毛孔,維持肌膚柔嫩。療癒人心的悅兔皂,不僅外型活潑可愛,還能幫清潔沐浴兼保養肌膚。

討喜可愛的月兔皂再次登場,左為紫草洛神皂,右為綠豆薏仁皂。圖/阿原YUAN
討喜可愛的月兔皂再次登場,左為紫草洛神皂,右為綠豆薏仁皂。圖/阿原YUAN
節慶應景推出的中秋禮盒「花好月圓」。圖/阿原YUAN提供
節慶應景推出的中秋禮盒「花好月圓」。圖/阿原YUAN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凌晨2震「先上下再左右」 專家郭鎧紋:地震波像高鐵直衝台北盆地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