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藝博會邁30屆 估展位面積史上最大

本文共522字

中央社 記者王寶兒台北12日電

第30屆ART TAIPEI 2023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10月登場,主辦單位公布入選名單,共73家橫跨10國的海外展商報名參與,加上77家台灣展商,預計創史上最大展位面積。

ART TAIPEI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主辦,畫廊協會透過新聞稿表示,今年聚焦疫後時代的亞太區域藝術市場。作為亞太區域歷史最悠久的國際藝術博覽會,30年來,即使面臨許多國際金融危機與天災,活動也從未停止舉辦。

畫廊協會表示,ART TAIPEI成為亞太區域國際藝術與藝術收藏家匯流的場域,今年將透過77家國內展商及73家海外展商,集結為ART TAIPEI 歷史上最大展位面積。其中,海外展商橫跨日本、中國、韓國、新加坡、印尼等10個國家。

ART TAIPEI今年將持續與文化部、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合作,分別推出「MIT新人推薦特區」及「原住民族藝術特區」,呈現專屬於台灣的在地特色以及台灣藝術家的亞太藝術觀點。

文化部日前揭曉今年MIT新人推薦特區藝術家名單,包含王俞晴、林奕軒、胡竣傑、陳佑朋、陳楷仁、張驊、楊奕軒及謝榕蔚。

第30屆ART TAIPEI 2023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大眾展期將於10月20日至23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展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熱帶海溫創新高 鄭明典:異常增暖前所未見
下一篇
花蓮近海地震規模4.2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