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無印良品首開發台灣企劃3C商品 推電源供應器、傳輸線

本文共6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電器供應鏈打入台灣無印良品!過往受到台灣電器法規及進口限制,難以引進台灣販售的電器商品;今年台灣無印良品為了充實電器商品的結構,因此在食品在地開發之外,首次致力於台灣企劃在地電器開發,一口氣推出三款新品,分別是傳輸線及兩款電源供應器,希望滿足顧客對3C充電的需求,但無法透露是與台灣哪一家大廠攜手合作。

台灣無印良品表示,現代人無論工作或生活都離不開3C產品,充電配件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隨身物品,本次無印良品新上市的電源供應器分別為2孔與3孔,2孔的電源供應器提供USB-C插孔。

而3孔的電源供應器則提供2孔USB-C和1孔USB-A,兩款電源供應器皆採用GaN氮化鎵技術,強調體積小、散熱快且充電功率轉換效率更佳,只要插在一般100V-240V電源插座上,即可為3C產品充電,多孔的設計方便多機共用,加上摺疊式插腳,不使用時可將插頭折疊收納。

同時推出一款充電線材供消費者搭配使用:編織電源傳輸線(USB-C to USB-C),採耐用性佳的編織設計,1.2m的線材長度可兼顧充電速度和效率,輸出最高可達100W,支援快速充電,讓3C用品使用上更為便利。

台灣無印良品店鋪越開越大,動輒上百坪,不但進駐全聯東台灣最大旗艦店,今年也進駐大潤發開出店中店;今年六月更進駐微風松高,為無印良品在台現階段最大型的旗艦店,超過700坪的空間,在台茁壯的野心蓬勃,因此所需商品也要更完整,故本次首度開發台灣企劃3C商品,上架電源供應器與傳輸線,以滿足顧客對3C充電的需求。

MUJI無印良品首度開發台灣企劃3C商品,電源供應器與傳輸線全新上市。無印良品/...
MUJI無印良品首度開發台灣企劃3C商品,電源供應器與傳輸線全新上市。無印良品/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熱帶海溫創新高 鄭明典:異常增暖前所未見
下一篇
花蓮近海地震規模4.2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