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清德鼓勵年輕人使用文化幣 挺台灣原創漫畫

本文共326字

中央社 記者葉素萍台北10日電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前往奎府聚書店與「漫畫工作者」交流,分享他喜愛的台灣漫畫,也鼓勵年輕人使用文化幣購買台灣漫畫,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原創漫畫。

總統府發布新聞稿表示,文化部長史哲、次長王時思等人都出席這場活動。

賴副總統抵達後,首先由書店企劃人員陳怡靜及店員徐琬婷介紹台灣漫畫;漫畫家張季雅、左萱、韋蘺若明分別介紹漫畫作品及創作過程。

賴副總統與現場學生分享喜愛的台灣漫畫,並選購「帶我去球場」、「神之鄉」、「異人茶跡」、「送葬協奏曲」及「芭蕉的芽」等數本台灣漫畫。

總統府表示,文化部針對18至21歲青年發放成年禮金1200點文化幣,作為藝文消費折抵使用,且提出獨立書店點數放大專案,賴副總統鼓勵學生們使用文化幣購買台灣漫畫,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原創漫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凌晨地震造成宜蘭台7甲線路段坍塌 明下午搶通
下一篇
南投郡大林道落石坍方 車禁行、人只出不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