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基隆成功一路地下水管破裂挖修 400戶受波及停水

本文共301字

中央社 記者沈如峰基隆8日電

基隆市成功一路118巷內今天因地下水管破裂,導致馬路淹水、路基被淘空路面出現近10公分的高低落差,台灣自水公司進駐挖修,400多戶需暫時停水,預計下午5時修復後供水。

基隆市仁愛區光華里長陳世豐告訴中央社記者,成功一路118巷在上午10時許疑因地下大水管破裂,大量的水淹到馬路,導致部分路基被淘空,路面出現近10公分的高低落差,他馬上聯絡自來水公司趕到現場搶修。

台灣自水公司派員抵達現場後,為開挖路面尋找漏水點針對當地暫時停止供水,造成附近許多攤商及民眾無水可用。

台灣自水公司表示,經了解,事件為地下直徑約20公分的塑膠水管破裂導致,破裂原因可能是管線老舊、太熱溫差大有關,預計下午5時修復後供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熱帶海溫創新高 鄭明典:異常增暖前所未見
下一篇
花蓮近海地震規模4.2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