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賓士發表新燃油車 CLE

本文共34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台灣賓士昨(21)日發表全新車系雙門車款CLE,主打全新絕美車系,是近年來豪華車品牌極少數的全新燃油車款。台灣賓士總裁金恩中表示,大部分汽車品牌在電動車推出新款,燃油車少有全新車款,賓士考量大部分消費者仍選擇燃油車,因此持續推出燃油車全新車款。

電動車成為市場趨勢,大部分汽車品牌投注大量心力與資源開發電動車。對一般汽車品牌而言,開發電動車的相關科技與車款已投入太多資源,很難同時兼顧燃油車的全新車款。

豪華車龍頭台灣賓士逆勢操作發表全新車款CLE,是結合C與E的雙門車款特色,除外型更美、空間更大,同時簡化車型,鎖定特定客層。未來賓士車款將針對不同客層導入不同特性的車款,例如性能車、豪華車等,CLE則是鎖定偏好美型的客層。

歐系品牌因紅海危機造成新車抵台延誤與量能減少,台灣賓士影響程度相對較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