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發開工紅包 看見巧思

裕隆開工紅包。裕隆/提供
裕隆開工紅包。裕隆/提供

本文共5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迎接富裕金龍年,裕隆(2201)執行長嚴陳莉蓮今年特地為所有員工準備專屬設計的開工紅包、祝福小卡,在開工團拜的這一天發給全體員工,據悉,這都是來自她自己的巧思與心意。

近年,裕隆在年初開工後,嚴陳莉蓮都會在祝福小卡上感謝同仁的努力,今年更因為裕隆城開幕,再加碼「發財金」,金袋上還印有「富裕『隆』年」字樣顯得喜氣也大方,據悉,這張過「烘爐地土地公」加持的發財金,讓裕隆集團員工更感珍惜。

講究情份的嚴陳莉蓮,今年在紅包袋的祝福小卡上寫著「集團事業感謝有您並肩努力前行,展望新的一年,讓我們齊心共創隆騰四海新氣象」,對於員工的珍惜溢於言表。

今年,裕隆除了開工紅包袋之外,還加碼發財金。主要是裕隆在新店起家厝裕隆城去年開幕,以新北最大複合式商場,為在地打造永續宜居生活圈。

裕隆城迎接第一個春節檔期,為民眾迎接富裕龍年,裕隆城邀請「每日一字」書法大師張炳煌,為裕隆城揮毫題字「富裕隆年」,這也是這次發財金信封上的富裕隆年的來源,總計發放1萬個,在今年過年初三到初五在裕隆城活動時發放,裕隆城也不負所望,五天破30萬人潮,帶動集團氣勢。

其中,「富」字展現藍田生玉在地好人才;「裕」字展現裕隆依傍新店溪的隆河谷地,如同龍蟠延伸;「龍」與「隆」共構字體、結合裕隆城和龍年的吉祥賀詞,以車水馬龍,「豐」生水起,萬物興隆,獻上祝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貨櫃運價飆、四大航線全漲 SCFI指數周線上揚近一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