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萊爾富全年營收拚年增15% 盼3年後破2000店

本文共438字

中央社 記者曾智怡台北14日電

萊爾富創辦人光泉牧場汪家全面撤出經營權,聯邦集團買下所有股權。萊爾富今天表示,隨著店數持續成長,加上門市新增貨架等策略助攻,今年全年營收有望年增15%;目前店數近1600家,盼3年後突破2000家。

萊爾富今天舉辦經營權異動後的首次記者會,萊爾富主管表示,隨著店數持續成長,以及部分商品進行調整,今年全年營收有望成長15%,但並未透露營收數字。以萊爾富去年營收約240億元估算,今年營收有望達到276億元。

為了提升獲利,萊爾富主管表示,首先將增加貨架,例如鮮食從單層櫃改為雙層櫃,因只要陳列商品多一層,就有百元至千元的差異。另外,超市店型「萊鮮生Mr.Hi」目前販售生鮮、冷凍水產與肉品近300家,明年估展店至500家規模。

萊爾富指出,目前店數近1600家,明年預計淨增150家,盼3年後突破2000家,以爭取與廠商斡旋空間、增加談判籌碼。

此外,萊爾富先前由光泉汪家經營,門市陳列不少光泉鮮奶與其他飲品,萊爾富主管表示,既有商品不會變動,但部分商品每年會依銷售狀況調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