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品董座陳正輝 轉讓持股800張

王品董座陳正輝 (聯合報系資料庫)
王品董座陳正輝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50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王品(2727)董事長陳正輝昨(20)日申報名下股票轉讓,將以鉅額逐筆交易方式,自11月23日起至12月22日期間,將轉讓800張王品持股予樂恆投資公司,若不計零股,持股張數將由4,179張降至3,379張。

王品表示,大股東為確保公司長遠發展及持股穩固,所以轉讓持股給控股公司樂恆投資,以股權的永續性支持專營經營團隊,未來公司營運仍會以專業團隊作為主要經營決策的依據。

王品今年進行董事改選時,選任新任董事樂恆投資,這家投資公司是由陳正輝家族所主導,2020年10月代表人更改為陳渝媃;她是陳正輝的二女兒。

另外,市場人士分析,陳正輝將王品股票轉讓予樂恆投資,除了有租稅規劃目的以外,應該也有在為二代接班鋪路的意味。

陳正輝對於二女兒今年加入董事會曾表示,此安排是為了股權的承接,以股權的永續性支持專營經營團隊做為後盾,未來公司營運仍會以專業團隊作為主要經營決策的依據。

王品今年前三季每股純益達13.55元,法人預估,今年全年可望挑戰賺逾1.5個股本,將突破公司上市以來的紀錄。王品昨天收248.5元,下跌6元。由於今年營運爆發,王品為犒賞員工,今年擴大辦理尾牙,將於12月14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萬人大尾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貨櫃運價飆、四大航線全漲 SCFI指數周線上揚近一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