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內車市變數多 裕日、中華車對明年有信心

車市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車市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明年國內車市變數多,裕日車(2227)、中華車(2204)昨(17)日法說對於明年的營運仍舊很有信心。裕日車表示,轉投資的東風日產第4季挹注獲利有望回升,明年NISSAN品牌推出全新電動車,同時也會導入一款全新改款國產化新車。中華車明年三菱、MG等全品牌新車銷售目標有望較今年增加22%。

裕日車代理總經理鍾文川指出,累計前十月NISSAN及INFINITI雙品牌總銷售台數1.93萬台,市占率為5.1%,估計全年達2.6萬台以上。大陸轉投資東風日產第2季、第3季相對低檔,前三季銷售已回升到50.7萬台,預計第4季將可拉高,裕日車可以認列的投資收益也會跟著攀升。

中華車副總經理錢經武說,在MG銷售表現強勁下,第3季EPS 2.46元、前三季EPS 8.01元,均為同期新高。中華車對明年新車銷售拉高目標,將從今年的5.4萬台增至6.6萬台,年增率達22%。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