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航空業徵才 一波波

本文共26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航空業徵才一波波,繼華航(2610)、長榮航、台灣虎航及星宇等多次因應增班需求招募人才;昨(25)日星宇再度釋出徵才規畫,因應日本航點陸續開闢,日籍旅客數不斷提升,要再招日籍客艙組員60名。

星宇航空日本航線頗受旅客的喜愛及支持,目前已開闢東京、大阪、福岡、沖繩、札幌、仙台、熊本等七個日本航點,隨著赴日觀光熱度恢復疫情前水準,9月載客率平均達九成,第八個日本航點—名古屋也即將於12月1日開航。

看好旅運需求將持續上漲,星宇航空繼去年招募首批日籍組員後,再次擴大招募,完訓後以東京或大阪為派遣基地,主要為來往台日的國際航班旅客提供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環境部預告碳費徵收三子法草案 業者:壓力不小...但會配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