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內四大車廠競推新車衝買氣 戰況激烈

提要

和泰車YARIS CROSS吸引賞車潮 裕日車輕油電車下周發表 中華車、三陽也有動作

YARIS CROSS昨日起進展間展示。 和泰車/提供
YARIS CROSS昨日起進展間展示。 和泰車/提供

本文共6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第4季國內車市展開肉搏戰,裕日車(2227)、和泰車、中華車及三陽車新車重兵集結。和泰車代理的TOYOTA新一代國民車YARIS CROSS昨(15)日起進展間展示,立即吸引賞車人潮。裕日車NISSAN X-TRAIL輕油電更是重量級車款即將在19日發表,再加上中華車MG全新車款ZS上市接單傳佳音 ,三陽汽車代理的現代車款VENU新車色系上市,各大車廠精銳盡出,戰況激烈。

國內休旅車近三年市占率變化
國內休旅車近三年市占率變化

YARIS CROSS發表預接單價之後,接單已經逾千台,昨日實車首次進到和泰集團旗下八家經銷商的展間展示。不同於進口車客層因網路訊息眾多,常常在未公開展示車即大量下訂;國產新車款問世,想要買該車款的購車族群,通常要看到實車後才會開始下單,昨日展間湧進賞車人潮,隨著假日到來,預期這兩天將出現大量新訂單。

裕日車的重量級車款NISSAN X-TRAIL輕油電車款在上月裕隆集團70周年慶時首款車下線,並將在19日正式發表。

X-TRAIL 輕油電被視為NISSAN的重要科技新車款,更是NISSAN全新車款,預期將吸引特定族群,為裕日車下半年營收添加柴火。

另外三陽現代汽車搶市也不遺餘力。總代理南陽實業本月推出HYUNDAI VENUE「Espresso義式咖」,限量180台搶攻都會小休旅,也加入這一波國產休旅戰火。

中華車的MG ZS在月初上市,展間人潮不少,一般認為可輕易達成年底前接單2,000台的目標。以目前市場反應,本月陸續交車後,市場能見度將大增。

延伸閱讀

四大車廠競推新車 休旅車躍市場主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