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同完整布局 推多元減碳方案

本文共4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大同集團(2371)完整布局減碳領域,推出「多元淨零減碳解決方案」,服務範疇包含綠電建置與能源管理、碳盤查數據與健檢服務、耗能設備更換與節能補助申請、自願減碳計畫擬定與申請協助、減碳目標策略制定與執行,以自身經驗以及國際合作夥伴,共同協助台灣企業淨零轉型,越過碳稅、碳關稅的障礙。

大同看好綠色商機無限,政府為達到2050淨零目標,推動12項關鍵戰略,國發會預估今年可減少7,200萬至7600萬噸碳排量,創造龐大商機,2023年至2030年可帶動企業投資約4兆元以上,創造5.9兆產值和55.1萬個淨零轉型相關就業機會;節能部分推動六大工業製程改善與商業設備汰換等,預計可擴大至5,500億元相關產值。

大同智能總經理黃允巍表示,大同智能同時握有「再生能源發電業」與「再生能源售電業」兩張執照,「所有減碳的事,都是大同智能的事」,陸續在太陽能、儲能微電網領域取得成果,預計2023年綠電轉供量可達461萬度,持續向一年10億度綠電交易目標邁進,搶攻台灣綠電缺口高達近80億度的商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