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MG熱賣 擬二次擴產

本文共65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中華車(2204)旗下MG Taiwan昨(31)日發表當家跨界潮旅ZS旗艦版,業內預期,將成為該品牌另一款熱銷神車,中華車昨日法說會上,總經理陳昭文透露,不排除在今年度啟動二次擴產,因應可能再度暴增的訂單。

MG Taiwan董事長錢經武強調,中華車採用「超規滿配」單一編成銷售策略,以74.9萬元價格正式上市,包括全景天窗,LEVEL 2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全車標配,主打的不是競品最低價,而是最超值的性價比。

MG為中華車在三菱品牌之外,增加引進的另一個重要品牌。在首款車上市一年之後,再推出第二款車,目前MG HS單月接單都破千張,即使在中華車擴增產能,目前月產達到1,200台,仍然呈訂單超過產能的狀況。第二款車ZS上市後,初期預估月銷500台,兩款車的月交車台數約1,500台。

中華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MG的策略是每一年引進一款國產新車款,目前兩款車預估月銷量為1,500台,明年再增加一款車之後,很快即可超過2,000台,形成三菱與MG在中華車二分天下的局面。中華車並作好準備,視MG的銷售情況調整產線,作好增產的準備。

小型休旅車是目前車市最競爭的級距。在YARIS CROSS公布預售價之後,市場上即傳言MG將祭出超殺價格,在昨日價格公布後,較原先傳出的售價更低,業界預期ZS可望延續HS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

MG Taiwan總經理陳宗裕說,ZS旗艦版具備超規滿配的產品競爭力,期待MG在台灣第二款新車不僅能豐富產品陣線,更能獲得市場熱烈迴響。目前MG的經銷商正積極拓展網絡,未來將有更好的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環境部預告碳費徵收三子法草案 業者:壓力不小...但會配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