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談兩岸旅遊需求 華航總經理:9月復飛松山福州

本文共587字

中央社 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24日電

交通部日前表示,對兩岸觀光開放樂觀其成,華航總經理高星潢今天說,實際需求在哪就會飛到哪,但什麼時候解除或進行非華航做主,預計下個月就有松山到福州的航班開出。

華航公司上午在華航園區舉辦桃園家扶兒少公益機師體驗營,高星潢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有記者詢問他如何看待兩岸今年有望解除旅遊禁令。

高星潢表示,還是要看實際需求,航班及航點的需求在哪裡,華航就會飛到哪裡,至於什麼時候解除或進行不是由華航做主,但是華航預計下個月就有松山到福州的航班開出。

曾擔任機師的高星潢指出,華航也持續與弱勢或公益團體合作,今天就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起體驗認識未來航空業工作的前景及未來性,小朋友們可透過活動接觸航空產業,學習航空知識並開拓視野。

高星潢說,華航特別安排了模擬機體驗,帶著小朋友們在模擬機內體驗機師如何起降飛機,同時觀摩緊急逃生訓練及參訪華航博物館,看看空服員怎麼在飛機上的小小空間變出美味、可口的餐飲。

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表示,今天共來了30名小朋友,約5/6的小朋友沒有搭過飛機,因此事前都非常期待,在暑假的尾聲可以有個豐富的收尾,非常感謝華航的美意。

參與活動的蔡小朋友說,很高興能在暑假結束前擁有不一樣的體驗,感謝華航願意讓小朋友們有機會認識航空產業,他曾經夢想過當機師,今天穿上機師服後更增添自信心,回去後想要加強自己的英文及各國旅遊的資訊及技巧,希望能一圓機師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