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東SOGO百貨董座 黃晴雯:要在上海找新點

本文共447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昨(16)日指出,遠集團投資的太平洋百貨上海徐匯店8月底將結束營業,但一定會盡快在上海找新據點,集團在大陸擴張事業的目標不變,最新據點重慶遠東城預計明年3月試營運、5月開幕。

太平洋百貨上海徐匯店確定本月底結束營業,若不計入明年營運的重慶遠東城,遠東集團大陸百貨事業還有遠百(2903)重慶店和大連MIDTOWN等兩家,

黃晴雯表示,上海徐匯店是許多上海人共同回憶,如今要關店了,有許多顧客都回來看看,經營百貨本來就要搏感情,因此希望盡快在上海找到新據點;只是大陸市場投入巨大,不能貿然行事,店點必須更謹慎尋找。

遠東集團在大陸拓點目標不變,最新打造的「重慶遠東城」商場面積高達2.4萬坪,將在重慶打造成為中高端消費地標。黃晴雯表示,重慶遠東城將於明年3月營運,5月開幕。

目前遠東集團在大陸僅剩遠百重慶店和大連MIDTOWN。黃晴雯說,因簽訂合約的背景不同,進入大陸市場20年來變化很大,近期又遇到疫情,因此更要謹慎。

台灣市場方面,黃晴雯表示,今年前七月業績已成長2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貨櫃運價飆、四大航線全漲 SCFI指數周線上揚近一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